工会、妇委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授协会早餐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雪飞)3月8日早,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工会、妇委会在学校南湖校区教工食堂举办“凝聚巾帼心 建功新时代”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授协会早餐会。党委书记孙长智、校长张明耀参加早餐会,与女教授协会各位成员一起共进早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听取各位女教授的工作体会和为学校改革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副校长、女教授协会会长林洁琼主持会议。

早餐会现场    

党委书记孙长智代表学校党委向精心育人、潜心科研、敬业奉献的全体女教授表示衷心感谢和节日问候,并对女教授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孙长智指出,今年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女教授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进新征途、追逐新梦想,继续书写波澜壮阔的“奋斗志”,撑起学校事业发展的“半边天”,不断向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建设目标迈进。

与会人员合影  

    早餐会上,女教授们畅所欲言,介绍自身相关情况,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女教授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自信、自立、自强,加倍努力工作,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女教授的智慧和力量,继续在建设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道路上绽放巾帼芳华。

(供稿单位:工会 审核人:任红)



上一条:工会、妇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致全校姐妹们“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