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姐妹们“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

全校妇女姐妹们:

在这万物复苏,百花待放的初春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值此之际,校妇委会向全校各岗位及离退休的女教职工、女大学生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妇女事业发展的领导和同志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回首过去的2022年,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壮美蓝图,走过70年光辉办学历程的长春工业大学,奋力开启了全面深化改革,阔步迈向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全校妇女姐妹秉承初心、追梦奋进,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续写“不让须眉”的勇毅篇章,以高尚的道德情操、饱满的工作热情、不竭的创新意识投身到学校各项工作之中,用对事业的专注、对理想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时刻践行着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恪尽职守、默默耕耘,用奋进之笔书写巾帼担当,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管理服务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起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在此,我们向全校妇女姐妹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2023年,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爬坡过坎,改革奋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校妇委会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党联系妇女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拓展服务载体、打造活动品牌,进一步保持和增强妇女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引领全校妇女姐妹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主人翁的姿态,努力超越自我,以妇女工作高质量推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姐妹们继续弘扬“自强不息、志在一流”的工大精神,做学校发展的建设者、做学校改革的促进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传承家国情怀,涵养贤淑美德,暖大家而及小家,爱小家而至大家,努力绘就工大校园最美风景线,在推进学校建设与发展中再立新功

回望过去,成绩喜人而振奋;展望未来,大人正以一种情怀和一份责任,带着一份憧憬,在新时代砥砺前行的路途上阔步迈进!姐妹们,让我们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共同为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最后,祝全校妇女姐妹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长春工业大学妇委会

2023年3月8日


上一条:工会、妇委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授协会早餐会


下一条:致全校姐妹们“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