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之家

 11月26日中午,校妇委会携手长春市妇联“幸福家庭360”公益大讲堂在北湖校区东区信息楼3楼信息传播工程学院会议室联合开展《“幸福360”——丝丝入扣,穿衣搭配》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妇委会主办,信息传播工程学院妇委会承办。校妇委会副主任孙誉烘、图书馆馆长、校妇委会委员姜兰出席了活动。活动由信息传播工程学院妇委会主任孙月玖主持。北湖校区各基层妇委会主任、女教工和部分女研究生代表共40多人参加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融洽。  

 

    本次活动主讲嘉宾是36计美学系统研发人、从事美学传播十六年、中国美商教育研究院联合创始人、聚美时尚学院聂新林院长。聂老师从丝巾的挑选方法、系法和丝巾搭配要领,到如何运用丝巾的造型装点打破沉闷的穿衣风格,增加亲切的知性美,提升整体气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介绍。并针对不同尺寸、不同款式和不同图案的丝巾,分别进行现场示范。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也纷纷自己动手,系出心中最喜爱的款式。讲座形式活泼、生动,内容丰富贴近生活。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为大家带来了一次愉快的审美体验,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得到了放松。鼓励大家大胆尝试用一条简单的丝巾装扮自己,让穿衣打扮不再浮于表面,真正融入心境,让生活变得更美好,让自己变得更自信、美丽、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