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办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3-12-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胡文楠)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增强基层工会文化建设,展示学院风采,应用技术学院基层工会组织全体会员于2023年12月23日开展了迎新年活动。

首先,院长王立君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2023年在学院党政班子的团结协作与带领下,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因就业工作业绩突出,荣获2023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因教学成果突出,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学院老师全年签订省级及以下科研项目7项,到账科研经费100万,科研成果获吉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最后王立君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鼓舞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促发展,团结协作铸辉煌。党委书记吴文东向全体教职工致新年贺词,鼓励全院教职工2024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祝福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党委副书记谷阔宣布第一届职工卡拉OK大赛开始,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出感染了全体观众积极参与互动,同时穿插了游戏、抽奖等环节,活动现场的氛围热烈而欢快,仿佛一团燃烧的火焰,将每个人的热情都点燃了。

   此次迎新年活动不仅展示应用技术学院全体职工的风采,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新年的喜悦与团结的力量。

(供稿单位:应用技术学院学院 审核人:谷阔)

上一条:机关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下一条: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教工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