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教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3-12-28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骆弟银)冷“冬至”,暖“化生”。12月22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在南湖校区教工食堂举办新年联欢会暨退休教师荣退仪式活动。学校工会主席任红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联欢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朱兴国讲话,他深情的回顾了忙碌而不平凡的2023年,与学院教职员工共同回顾了2023年学院取得的喜人成绩,并代表学院班子向学院全体教师的辛苦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祝愿全院教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联欢会上,学院教师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真情饱满的配乐诗朗诵《脊梁》,有振奋激昂的联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有温馨悠扬的小合唱《暖暖》,有荡气回肠的诗朗诵《初心》。期间,学院也为近两年退休的八名退休教师举办了荣退仪式,感谢他们在校期间甘为孺子育英才,恪尽职守写春秋;感谢他们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为学院、为工大、为国家的教育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学院新入职的年轻教师为退休教师们献上鲜花。学校工会主席任红、学院党委书记朱兴国、院长王哲为退休教师颁发荣退纪念奖牌。最后,学院青年教师们幽默朗诵《我爱上班》把联欢会推向高潮。联欢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联欢会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们蓬勃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它将激励学院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里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奋力创造新业绩。

(供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朱兴国)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办新年联欢会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开展“奋发新征程、凝心向未来”2023秋游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