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昆)3月28日,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度机关工会工作,谋划2024年度机关工会工作任务。会议由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机关工会主席张志伟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解读《长春工业大学2024年工会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2023年,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机关工会和各小组团结带领机关工会会员,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职工政治意识不断提高,职工文化阵地建设持续增强,竭诚服务师生行动得到提升,各项文体活动均取得了突出成绩,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展现了机关风采,营造了活力机关氛围,工会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步、新成就。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机关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学校2024年工会工作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适应快速学校发展趋势,聚焦“学科专业建设年”目标任务,紧紧瞄准机关职工群众的需求,完善服务保障体系,确保机关工会工作永远朝着正确方向奋勇前进,并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会议要求,机关工会、各小组要明确工作逻辑,把握总体思路,严格执行《机关工会工作要点》,加强思想引领的政治性广泛性有效性、积极推进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动员职工投身学校事业发展中、夯实工会工作群众参与比重、提升机关工会工作与党建工作相融合等方面下功夫,以职工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作为检验标准,调动机关工会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守正创新、忠诚履职,狠抓贯彻落实、推进见效,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机关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就机关工会建设“职工小家”进行了研究讨论。

 

(供稿单位:机关工会 审核人:王丽娜)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办新年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