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快乐幸福+”教工迎新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婉琦2020年元旦来临之际,为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教职工集体生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220日晚五时在南湖校区食堂三楼举办了第五届“快乐幸福+”教工迎新年活动,全院教职工及部分曾经在我院工作过的老师、退休老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合影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周文明致新年贺词,周书记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一方面肯定了大家工作上的辛勤付出,另一方面向大家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愿,希望全体教工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团结协作,为学院的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在老师们精彩的舞蹈表演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全体教师开展了“包饺子活动”,同时教师们纷纷展示才艺,轻快的舞蹈和优美的歌声向大家展示了教职工课堂之外的风采。接下来的游戏环节大家踊跃参与。共设置了两个项目,分别为“你做我猜”、“正话反说”,项目内容新颖、妙趣横生,使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体会到了活动的乐趣,更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比赛中,老师们纷纷为参赛人员出谋划策,助威呐喊,到处都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气氛。活动期间,穿插了抽奖环节,由领导和嘉宾为获奖老师颁发了奖品。

学院连续举办了五届“快乐幸福+”迎新年活动,形式丰富、趣味性强,在缓解教工的工作压力的同时,营造了和谐愉悦的学院工作氛围,增进了彼此的沟通,收获了健康、快乐和幸福!

井然有序活动现场

           其乐融融的包饺子场面

12月份过生日的教师集体合影

教工代表表演的精彩舞蹈

配合默契的小游戏



(审核人:周文明)



上一条:工程训练中心2019新年联欢会报道


下一条:机关第二总支开展南湖徒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