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2019新年联欢会报道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狗去长空辞旧岁、鼠来大地迎新春。告别难忘的2019,迈向崭新的2020。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工程训练中心于20191227日下午举行“庆元旦”联欢茶话会。

晚会现场布置在工程训练中心的四楼会议室,红色屏幕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丰富多样的瓜果零食摆满了桌面,一个轻松愉快的联欢晚会即将拉开序幕。下午三点,伴随着李书记的开场祝词,晚会正式开始。第一项由李书记致开幕词并向大家送出新年的祝福;第二项是张主任总结了工程训练中心这一年的工作并致新年祝福;第三项是李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充分肯定了这么多年以来工程训练中心所取得的辉煌成果,同时也为中心指明了下一年的发展方向,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抽奖活动开始,由李校长抽取终极大奖--一等奖,并给老师发放奖品合影留念;二等奖由张主任和刘主任抽取并发放奖品;母教授和刘主任抽取了幸运三等奖。

本次晚会由中心党政办公室组织筹划,各部门积极配合、群策群力、踊跃参与。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凝聚力。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回首旅途,胜利的笑容正在绽放;携手今宵,高歌这一路荣耀感动;展望未来,明年会更好、更强!

李志全书记主持人致词

李志全书记致词

张恩忠主任讲话

李占国校长讲话

李校长抽取幸运一等奖

喜获一等奖的同事与李校长合影留念


张主任和刘主任抽取幸运二等奖并发奖品


母教授和刘主任抽取幸运三等奖




   工程训练中心

20191227



上一条:机关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快乐幸福+”教工迎新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