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总支开展南湖徒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次数:

  为迎接2020年元旦的到来,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体生活、激发总支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在20191211日中午1220分,机关二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以“走进自然、走出健康”为主题的南湖徒步活动。

   冬季健康徒步行活动是倡导文明低碳生活、全民健身活动重要举措。活动中,各位教职工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环绕公园完成3.6公里徒步里程。

   通过活动,使各单位老师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强健了体魄,营造了团结友爱、共同进步的文明和谐氛围。

    在北湖校区的老师们也在校园内同步进行,虽然他们有没来到南湖,但他们热情高涨,积极参加,展现了良好的精神状态。

      机关二总支近70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快乐幸福+”教工迎新年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端午节“浓情端午、粽叶飘香”包粽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