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校工会在国教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委(扩大)会议,学校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工会主席任红主持会议。

2024年工会全委(扩大)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会工作,谋划部署2024年工会工作,审议通过了《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2024年工会工作要点》《2023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2024年工会经费预算报告》;根据工作需要成立了提案工作委员会、文体工作委员会、福利工作委员会,制定了工作职责并进行了分工。同时会上还对其他工作进行了商议。

    随后,召开了2024年工会工作布置会,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工会主席任红对《2024年工会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布置了重点工作任务。

2024年工会工作布置会

    2023年校工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学校综合改革方案为指导,围绕思想引领、民主管理、典型选树、岗位建功、文体活动、维权服务、改革创新等工作任务,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多人次获得上级表彰,多项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多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全力推进新时期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4年校工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党建带工建,以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为目标,以满足职工需求为导向,大力实施“凝心、筑梦、暖心、强基”工程,忠诚履职,竭力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提升工会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动员全校广大教职工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上一条:校妇委会组织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喜报:我校教师荣获“吉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