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妇委会举办“玫瑰书香·悦读悦美”主题阅读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雪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论述,“三八“节前夕,校妇委会联合图书馆举办“玫瑰书香·悦读悦美”主题阅读系列活动之“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听书打榜活动。

本次听书打榜活动采取通过学校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进入新语听书主界面,7天完成114分钟的听书时长即为完成任务。听书打榜活动得到了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共有80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校妇委会高度重视女教职工精神文化家园建设,将继续组织更多受女教职工欢迎与喜爱的主题阅读活动,为大家搭建学习、感悟和提升素质的平台,强化女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女教职工中持续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供稿单位:校妇委会 审核人:任红)

上一条:喜报:我校教师荣获“长春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下一条:校妇委会举办“魅力女性 百变穿搭”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