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妇委会举办“魅力女性 百变穿搭”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雪飞)为进一步增强女性礼仪文化,提高女性礼仪素养,35日、6日,校妇委会分别在南湖校区、北湖校区举办两场“魅力女性 百变穿搭”主题讲座。讲座邀请一洋美学文化公司董事长、著名女性教育培训专家一洋老师。

一洋老师运用全方位、立体式的教学方法,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解形式,从职场穿搭要点,引导每位女教职工了解自身特点,找准穿衣风格和穿衣色彩,根据自身形象与气质如何穿出干练范、优雅范。在互动环节,一洋老师根据现场人员的穿搭进行一对一指导,进一步阐述了利用形视错、色视错、质视错的穿搭“视错法”达到的效果,并分享自己的穿搭经验和服饰搭配技巧。生动的讲解、有趣的互动令现场氛围十分愉悦,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职场礼仪的理解,学会了在职场、社交、休闲的不同场合如何选择得体的穿着,与会人员收获满满。会后还为大家赠送了有关职场礼仪的专业书籍,以进一步全方位提升职业女性的素养与魅力。


(供稿单位:校妇委会 审核人:任红)

上一条:校妇委会举办“玫瑰书香•悦读悦美”主题阅读


下一条:致全校姐妹们“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