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教职工健康万步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7    浏览次数:

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决心和毅力,努力引领全校教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主题教育总目标,校工会结合工作实际决定开展“学习精神谱系、践行伟大精神”教职工健康万步行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7日至5月31日试运行,活动正式时间6月1日—6月30日。

二、活动主题

学习精神谱系、践行伟大精神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长春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四、参加人员

全校工会会员

五、活动要求

严格执行学校工作要求利用业余时间根据自身身体状况自愿参加活动。

六、活动内容

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教职工利用活动小程序通过徒步行走解锁图标,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进一步用伟大精神引领、感染、鼓舞广大教职工,全面展示伟大精神,激励教职工继续砥砺奋进,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目标奋勇前进。

七、参与方式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通过微信扫描教职工健康万步行活动线上云接力小程序二维码并输入登录密码85716221进入活动,进入活动后,点击参与活动,选择基层工会名称,利用业余时间行走步数计数并上传数据,用“步数换里程”的方式“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小程序将行走步数数据换算到定制的精神谱系图上。

      八、活动规则

1.每天晚22时之前要通过小程序兑换更新步数兑换里程【计算方式:总共3000里,每天1万步兑换100里,连续30天到达】。

2.每天每人兑换步数为10000步【大于10000步的按照10000步兑换,低于10000步的不能兑换】。

九、活动评比

1.凡是完成活动者,将颁发活动奖品:户外折叠椅。

2.各基层工会按照活动参与完成率(参与且完成活动人数/工会总人数)评选优秀组织单位。

3.凡是成功完成此次活动者将有资格参与“精神谱系万步行主题教育活动”知识竞赛活动。


长春工业大学工会

2023年5月27日


上一条:关于2023-2024年度在职职工互助保障续保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台球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