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韩冬)为增强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踔厉奋发的团队精神,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快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1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在长春市莲花山开展了“携手同心、踔厉奋发、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进行了团队组建环节。学院的教职工随机分为四组,选出了各自的队长,大家纷纷发挥创意,确定了“梦之队”等四个队名、齐心绘制各具特色的队旗、共同想出响亮的口号。

   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进行了“重走长征路”、“合力筑塔”等团队项目,各队成员积极参与、步调统一、默契配合、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积极争取最佳成绩。

   为体验大自然的气息,学院同时组织了登山活动。在阳光的沐浴下、微风的吹拂中,教职工们走在山间的栈道,不断攀登、超越自我!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大家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增强了沟通交流、提升了团队合作能力、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团结协作,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院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老教师荣退欢送暨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工会、妇委会召开主题工作调研会及2023年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