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举行智力运动会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

为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机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推选学校第八届智力运动会机关参赛队员,416日,机关智力运动会选拔赛在南湖校区党派活动室和北湖西区保卫处同时举行,各工会小组推荐参赛选手参加了选拔赛,机关工会委员临时成为裁判员,为比赛做好服务。

选拔赛参照学校智力运动会比赛规则进行,设有五子棋、象棋、斗地主、跳棋等四个项目。比赛过程中各位老师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在表现出友好的团队合作意识的同时,充分展现了良好的自身素质和突出的个人能力。最后经过激烈角逐,董家明、张立尧代表机关参加学校第八届智力运动会五子棋项目比赛,姚民、张琼代表机关参加象棋项目比赛,卢彦伟、潘利国代表机关参加斗地主项目比赛,冯晓斌、刘景浩代表机关参加跳棋项目比赛。

    本次机关智力运动会选拔赛得到了机关党委和各工会小组的大力支持,也得了机关广大教职工的广泛参与和认同,机关工会以此为契机,创新服务理念,打造交流平台,激发机关教职工的团队意识,提升进取精神,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机关氛围,为进一步促进机关工会职工之家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工会、妇委会召开主题工作调研会及2023年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机关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