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在岗工作的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4-02-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冰天雪地中,校园温情传。2月9日除夕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孙长智、校长张明耀,副校长郭世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表达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校工会为值班人员准备了饺子等节日慰问品。

学校领导为值守职工送上慰问品

    学校领导一行先后到各校区安全处值班室、变电所、办公楼值班室等一线工作岗位,与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亲切握手慰问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后勤保障和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校领导一行对各位干部职工在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大家放弃休息、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大家坚守岗位、确保平安和谐、安全稳定的假期校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学校领导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诚挚的慰问和真情的祝福使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倍感温暖和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学校寒假和春节期间基础设施正常运转,为校园安全稳定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元宵节日福利发放工作


下一条:凡人微光 星火成炬-----基层工会开展新年联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