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元旦节日福利发放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07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邵帅)“慰问送关怀,天寒情深暖人心”,值此 2024年元旦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每一位教职工的关爱之情,12月5日早上,校工会将一份份节日福利送到每名教职工手中,同时也送去了校领导对大家浓浓的节日祝福。此次元旦福利发放工作有序开展,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温馨祥和的氛围漫过了冬日的严寒,纷纷对校领导、校工会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新年临近,学校发放节日福利,是对每名教职工一年来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学校心系教职工的具体体现。



一直以来,校工会坚持工会经费为工会工作和会员服务,严格按照上级工会的有关规定及要求,服务职工、勤俭节约、程序规范、公开透明,在法定节假日为教职工会员发放节日福利,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也激励着广大教职工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明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审核人:任红

 

上一条:校妇委会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工会、妇委会开展"宪法宣传周"教职工有奖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