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工在长春市首届职工运动会游泳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8点30分,由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总工会承办的长春市第一届运动会(职工组)暨首届职工运动会游泳比赛在工人体育馆正式开赛,作为本次运动会第三个竞赛项目,于25日-26日举行,共有81家参赛单位,30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游泳比赛设有个人赛和混合接力赛,个人赛包括男子(女子) 50 米蛙泳、100 米蛙泳、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50米蝶泳,混合接力赛是4×50米男女自由泳接力。

我校教工在比赛中

    我校教工在比赛中团结合作,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发挥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图书馆刘获得男子丙组50米自由泳冠军,材料学院王柏树获得男子丙组50米蝶泳亚军和男子丙组100米蛙泳第五名,工程训练中心张卉获得女子丙组50米蛙泳季军,学校教工游泳队获得混合游泳接力第八名,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教工游泳队获得多项优异成绩

审稿人:任红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2023年教职工台球比赛


下一条:学校教职工参加2023长春马拉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