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单洪朱)5月12日,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副书记李东玲、副校长郭世强在校工会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校医院,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医护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学校领导慰问广大医护人员    

    党委副书记李东玲代表学校党委对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大家在医疗工作岗位上为守护师生健康做的大量耐心细致的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守护校园师生健康,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了卓越贡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在守护师生健康安全的工作中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向医护人员赠送慰问品    

    副校长郭世强高度肯定了医护人员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甘于奉献、坚守岗位,在保障师生常态化的疫情防控、疾病防治和校园健康监测等工作中付出的心血与汗水,无论是平时还是疫情防控战时状态,医护人员都认真做好学生就诊工作,做到了学生家长放心,学校放心,同时希望全体医护人员继续发扬医生仁爱之心,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校医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为学校师生健康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副校长郭世强向医护人员赠送慰问品    

    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纷纷表示将牢记学校嘱托,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服务育人”的理念,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持续改善服务水平,不断强化政治素养,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服务本领,为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工会 审核人:任红)

 

上一条:学校教职工参加2023长春马拉松比赛


下一条:喜报|我校教师荣获“长春市五一劳动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