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宪法宣传周"教职工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各基层工会、妇委会:

   今年12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按照吉林省总工会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扎实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为主题的教职工有奖答题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与方式

  通过扫描微信小程序二维码(见下图)参与竞赛答题活动,希望全校会员教职工参与答题,要求在答题时如实填写所属基层工会名称及本人姓名,活动结束后微信平台后台会自动按单位统计答题者名单,每人限答题两次。

二、活动时间

   20231249:00——202312616:00,答题通道自动关闭。

  三、奖励情况

  小程序排行榜前100(答题完成用时最短),获得万达影院电影兑换券两张(有效期三个月);其余答题成绩满分者获得纪念品。

四、活动要求

1.各基层工会要把活动通知传达到每名教职工,确保组织宣传到位。

2.活动结束后,请各基层工会活动负责人关注工作群通知,统一领取活动奖品。

校工会、妇委会

2023121

上一条:关于2023年下半年退休职工独生子女父母奖励发放前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报销2023年教职工托儿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