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1-2022年度先进基层妇委会和优秀基层妇委会主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2    浏览次数:

各基层妇委会:

2021-2022年,各基层妇委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在组织、引导、服务和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充分调动基层妇女干部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进而推动学校事业更好发展。校妇委会研究决定,对在2021-2022年度妇女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基层妇委会和妇委会主任进行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集体奖:先进基层妇委会

个人奖:优秀基层妇委会主任

二、评选条件

(一)先进基层妇委会评选条件:

1.能够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妇女组织的活力。

2.能够忠实的代表和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妇女工作赢得本单位女教职工的好评。

3.能够认真落实校妇委会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措施得力,成绩突出。

(二)优秀基层妇委会主任评选条件:

1.热爱妇女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2.忠实的代表和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热心为女教职工服务,工作成绩突出,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

3.积极带领和组织本单位女教职工参加学校妇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4.工作中能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创造性地完成各项任务。

三、要求及评选办法

1.各基层妇委会要认真总结本单位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2.由各单位推荐,填写《2021-2022年度先进基层妇委会登记表》《2021-2022年度优秀基层妇委会主任登记表》,基层党委盖章。

3.校妇委会将结合各基层妇委会及基层妇委会主任年终总结集体研究审定。

4.各基层妇委会请于4月19日前将《2021-2022年度先进基层妇委会登记表》、《2021-2022年度优秀基层妇委会主任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onghui@ccut.edu.cn,联系人:李雪飞,电话:85717390。


附件:《2021-2022年度先进基层妇委会登记表》、《2021-2022年度优秀基层妇委会主任登记表》



长春工业大学妇女委员会

2023年4月1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台球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21-2022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